郎平动情:小惠为了恢复非常努力 正为里约冲刺

2016年06月30日1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郎平携惠若琪出席活动郎平携惠若琪出席活动

  新浪体育讯  赛场上的严师,生活中的慈母。今天,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和弟子惠若琪一同出席了“去拼吧360助力中国女排征战巴西”,师徒二人在会上的互动让人印象深刻。

  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比赛,惠若琪重回国家队赛场,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无论赛场上还是生活中,郎平都无微不至的关怀着队员们的情况。每每谈及惠若琪,她都会表示,要保证小惠的身体状况安全。今天,谈起惠若琪的恢复,郎平颇有几分动情,坦言小惠的努力她看在心里:“小惠为了恢复非常努力,现在正为里约奥运做最后的冲刺。其实小惠家里的条件很好,她不需要这么努力,但依然为奥运拼搏,非常认真。”对于目前队员的备战状况,郎平表示即将出征巴西,姑娘们的状态不错。“之前的一些列大奖赛积累了不少经验,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对于主教练的认可,惠若琪也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尽快的恢复,希望为里约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她说:“郎导一直守护者我们,征战奥运是我最大的梦想,此次归队,我希望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接受采访时,两个人的状态十分亲昵,当主持人问道郎平现在惠若琪的情况如何,郎平笑着转头问小惠,“感觉如何?”场面温馨,在最后感言时刻结束,师徒还亲切的拥抱在一起。

  据了解,目前中国女排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集训。下月初,中国女排将出征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惠若琪随队出征。

  (李昕)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排里约郎平惠若琪小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