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排奥运资格赛14人名单 黄金一代最后一搏

2016年05月09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女排在光彩体育馆合影泰国女排在光彩体育馆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加提蓬执教的泰国女排明后两天将在北京光彩体育馆与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进行两场热身赛。泰国女排此行包括参加落选赛的14人,黄金一代球员基本没悬念入选,塔帕费蓬遗憾无缘。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将于5月14日-22日在日本举行,参赛队包括日本、韩国、泰国、哈萨克斯坦、荷兰、意大利、多米尼加、秘鲁。亚洲成绩最好的一支队伍以及除此之外的落选赛前三名将获得里约门票。

  泰国女排确定的14人名单中包括主攻维拉万、奥努玛,副攻普莱姆基特、塔达奥,接应玛丽卡、二传努特萨拉,自由人万纳、皮亚纳特的主打阵容,还包括波蓬、阿耶查拉蓬等主要替补选手,打过接应、主攻、自由人等位置的塔帕费蓬落选,副攻加拉斯蓬遗憾无缘。泰国女排在结束两场热身赛之后,将直接前往日本参加落选赛。临行前,泰国女排进行了调整,主攻瓦尼特查亚和副攻卡乌卡拉亚离队,副攻哈塔亚和自由人玉帕入队参赛。

  附:2016年里约奥运会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泰国女排14人名单:

  主攻:6号奥努玛、18号阿耶查拉蓬、10号维拉万、19号查楚-昂

  副攻:4号塔达奥、5号普莱姆基特、7号哈塔亚

  接应:12号皮姆皮查亚、15号玛丽卡

  二传:3号波蓬、13号努特萨拉

  自由人:1号万纳、2号皮亚纳特、8号玉帕(以主攻身份报名)

  (小邱)

文章关键词:加提蓬泰国女排奥运落选赛奥努玛普莱姆基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