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琼:上海男排引进德国铁锤 新赛季目标冲冠军

2016年04月30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男排主帅沈琼受访上海男排主帅沈琼受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2015-2016赛季上海男排[微博]联赛总决赛昨天下午举行,副市长赵雯出席会议并向上海男排颁发“五一劳动奖状”。主教练沈琼[微博]透露下赛季上海男排引进了绰号“德国铁锤”的接应格罗泽。

  上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击败北京汽车成功卫冕夺得第12个联赛冠军。自1996年以来,上海男排在19届联赛中勇夺12次冠军,成为当之无愧的王者。为了表彰上海男排的杰出战绩,上海副市长赵雯向上海男排颁发了“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主教练沈琼代表全队接过奖状。

  尽管距离下赛季联赛还有小半年的时间,但上海男排已经在为下赛季的阵容做考虑。目前,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引进了德国国手重炮格罗泽,新赛季目标就是冠军。

  “德国外援我们请的是格罗泽,他绰号是德国铁锤,毋庸置疑从这个绰号就能知道他的进攻能力和发球能力是特别突出的,而且他也经历了很多大赛,年龄是在84年(出生),是最成熟的年龄阶段。他加入上海男排,对整个实力上能提升一块,我们也是出于对明年联赛考虑选择这个外援,希望为我们最终的目标,就是去冲击冠军。”沈琼介绍道。

  (小邱)

文章关键词:沈琼上海男排格罗泽德国铁锤接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