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意甲皮亚琴察淘汰贝加莫 与科内利亚诺争冠

2016年04月26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亚琴察vs科内利亚诺皮亚琴察vs科内利亚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2015-2016赛季意大利女排甲级联赛半决赛结束,常规赛冠军科内利亚诺连胜两场淘汰摩德纳晋级决赛,将与常规赛第四名皮亚琴察争夺冠军,后者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2-1险胜贝加莫晋级决赛。

  本赛季意甲女排联赛最终进入四强的是常规赛第一名科内利亚诺、第三名皮亚琴察、第五名摩德纳、第七名贝加莫。半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科内利亚诺对阵摩德纳,皮亚琴察对垒贝加莫。

  当地时间4月19日首回合较量中,摩德纳主场2-3不敌科内利亚诺,贝加莫主场1-3不敌皮亚琴察。当地时间4月21日第二回合争夺中,科内利亚诺主场3-1击败摩德纳,皮亚琴察主场1-3不敌贝加莫。科内利亚诺2-0率先淘汰摩德纳晋级决赛。

  当地时间4月24日晚第三回合,皮亚琴察主场再战贝加莫。此役,皮亚琴察首发为主攻玛孔、荷兰前国手梅耶内斯,副攻荷兰国手贝烈恩、法国前国手鲍埃尔,接应索罗凯特、二传塞尔维亚国手奥杰年诺维奇,自由人莱昂纳迪。贝加莫由主攻吉纳里、塞拉,副攻比利时国手阿尔布雷切特、塞尔维亚前国手杜里西奇,接应克罗地亚国手巴伦、二传罗比安科以及自由人卡杜罗联袂出战。

  结果,皮亚琴察激战四局以3-1力克贝加莫挺进决赛,四局比分为28-26、23-25、25-16和25-20。皮亚琴察队的索罗凯特和梅耶内斯分获22分和20分,贝加莫队的巴伦独揽24分荣膺得分王。

  意甲总决赛采用五场三胜制,科内利亚诺率先在主场迎战皮亚琴察,随后皮亚琴察回到主场两战科内利亚诺,如果需要最后两场较量科内利亚诺再在主场对垒皮亚琴察。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将于当地时间4月26日晚举行。(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意甲意大利女排皮亚琴察贝加莫科内利亚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