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生日惠若琪耍宝祝福 袁心玥:一起往前冲

2015年12月21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心玥与惠若琪合影 (来源:惠若琪微博)袁心玥与惠若琪合影 (来源:惠若琪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八一深圳女排[微博]在第15轮主场0-3完败给天津队,让出了榜首位置。本赛季,作为卫冕冠军,八一女排同样遭遇了困难,主要是国家队的两名副攻均有伤病。杨珺菁[微博]手术后处于康复阶段,马上就要前往美国进行康复治疗。小将袁心玥[微博]因联赛前心脏出了问题,虽然休战了半个多月复出,但状态依旧没有达到最佳,八一女排在副攻线仅靠陈瑶苦苦支撑。

  今天是袁心玥的生日,但在19日的赛场,球迷已经提前为小苹果庆祝了生日。谈到目前的伤病情况,袁心玥坦言:“这个医生也不敢说的太绝(对)了,就是先跟队,平时训练注意调量。对我来说,觉得还好。医生说你不要太放在心上,我爸妈是希望我要重视的那种。”

  生日这天,袁心玥与国家队大姐姐惠若琪又在微博互动。两人是女排队中的最佳CP,两人在赛场外基本形影不离,连发型都要保持一致。对于伤病,两人都巧合地出现了心脏问题。这让这对小姐妹互相鼓励。

  “祝(袁心玥)同学生日快乐。咱俩的交情请见照片头发短变长又长变短呗,待你长发齐腰 我帮你剪了捐掉,不用谢我。感谢有你,愿意为我东奔西跑,为我哭为我笑的超级损友。虽然你年纪小,但你个儿不小,脑容量不小啊。祝贺你向着身高又匹配了一岁,今后日子也希望你能天天牙齿晒太阳哦[嘻嘻]@袁心玥玥玥”这是惠若琪今天早晨发布的微博,小惠并没有直接输入袁心玥的名字,而是用圆圈、心的造型、月亮三个图画代替。

  下午,袁心玥转发了惠若琪的微博,并回复道:“谢谢惠姐的祝福。咱俩的交情自然不用说,以后还要一起度过N个头发变长剪短no zuo no die死循环。既然给我定位在损友上,以后就继续忍受我的折磨吧~哇哈哈。言归正传,不管干嘛身体都是本钱,照顾好身体,这回把身体养好我们大家一起往前冲。”

  (新体)

文章关键词:惠若琪袁心玥小惠小苹果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