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排被动王一梅仍没机会 主帅:攻防受抑制

2015年12月06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炯和赵勇何炯和赵勇

  12月5日,中国女排[微博]联赛(2015-2016)第11轮中,辽宁女排主场0比3完败于上海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女排主教练何炯[微博]:很感谢辽宁队的热情款待,辽宁队今天没有完全发挥,我们队整体发挥都还不错,我们会将好势头继续保持下去。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今天的比赛攻防都受到了抑制,队员们情绪还有些波动,技术没有充分发挥。回去后我们会认真分析,多方提高。   

         

  战报回顾:

  12月5日下午16:00,中国女排联赛(2015-2016)1组第十一轮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女排主场对上海东浩兰生女排的比赛,在辽宁省大连民族学院体育馆打响。最终辽宁队以0比3完败于上海队,三局的比分是22比25、16比25和21比25。

  辽宁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12号张晓琛[微博]和10号段放,副攻2号颜妮[微博]、17号李瑷彤,二传8号丁霞[微博]、接应1号王美懿和自由人宫美子。上海队首发阵容为:主攻5号张轶婵和外援18号Senna Usic Joqunica、副攻10号徐玖菁和15号马蕴雯[微博],接应12号Pavan、二传14号季晓晨和自由人1号王唯漪。

  首局开始,上海队外援Senna Usic Joqunica来势凶凶,上方比分交替上升。17号李瑷彤拦网建功后扣杀又得一分,助辽宁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10:5上海队请求第一次暂停。经过第一阶段的磨练,段放球技提升较大,多次扣杀都攻击力十足。16:19辽宁队请求第二次暂停。上海队换上8号张磊[微博]发球未过网,而后强攻被颜妮和丁霞的双人拦网拦下,20:22时上海队请求第二次暂停,22:25辽宁队惜送一局。

  易地再战,辽宁队则换下17号李瑷彤,让5号赵阳上场迎敌,上海队仍保持原班人马。4:8上海队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而后辽宁队奋力直追,打吊结合,同时也加强拦网,追回到12平上海队请求第一次暂停。14:16上海队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在上海队的强势攻防下,辽宁队进攻和防守都受到了些许的抑制,终以16:25再次送出一局。

  第三局,辽宁队派出4号刘丹前去迎战,而上海队则仍保持原班人马不变。4号刘丹扣球强攻建功后辽宁队终以找回了以往的状态,很好的抑制了上海队的强攻和拦网,连得4分,终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丁霞和颜妮的完美配合,再次让辽宁队扬眉吐气,完美抑制住上海队的快攻、吊球拦网。16:13辽宁队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而后攻防再次受到上海队的抑制,终以21:25输掉这一局。

  全场比赛,辽宁队12名队员中除了王一梅,其他11名队员全部出场,但只有颜妮一人得分上双,得到11分。上海双外援以及主攻张轶婵三人得分上双。

  (文/摄 辽宁女排新闻官)

文章关键词:辽宁女排赵勇王一梅上海女排何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