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新赛季续约塞纳 引进加拿大左手重炮

2015年10月09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号帕万身披联合利华战袍在比赛中(资料图)4号帕万身披联合利华战袍在比赛中(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上海东浩兰生女排新赛季的两名外援确定。据主教练何炯透露俱乐部续约了克罗地亚主攻塞纳,引进了加拿大左手接应帕万。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上赛季获得亚军,克罗地亚国手主攻塞纳-尤西奇功不可没。攻守平衡的塞纳不仅成为上海队一传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同时她的进攻也可圈可点。塞纳被公认为是上赛季各俱乐部引进外援中性价比最高的球员,也受到上海球迷的肯定和追捧。俱乐部看到了塞纳的价值,新赛季与其续约也顺理成章。

  萨拉-帕万(Sarah Pavan)是上海东浩兰生女排新赛季签约的左手接应。作为前加拿大国手,帕万曾转战沙排赛场。由于加拿大国家队水平有限,攻击力突出的帕万更多地在职业联赛中驰骋。身高1.96米的帕万2011-2012赛季效力于意甲维拉俱乐部,2012-2014年在巴超豪门联合利华俱乐部效力了两个赛季,与名将弗法奥、法比、朱塞莉、卡罗尔等并肩作战获得冠军。

  2014-2015赛季,帕万加盟韩国联赛卫冕冠军首尔燃气俱乐部,但俱乐部战绩不佳,帕万没能带领首尔燃气走出低谷,中途被俱乐部解约。此后,帕万也并未转投其他俱乐部。今年的中北美锦标赛也不见她的身影。目前帕万的状态保持得如何,还需联赛实战检验。(小邱)

文章关键词:上海女排塞纳帕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