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心玥:打俄罗斯像打鸡血 在日本主场就要和她们斗

2015年09月09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心玥袁心玥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界杯中,中国女排在损兵折将的不利局面下,时隔十一年再夺世界冠军。她们也坐客央视风云会,接受了主持人张斌的采访。副攻袁心玥在访谈中透露了自己在场上无比霸气的原因。

  在对阵俄罗斯时,袁心玥替补登场,半局比赛拿下7分,为中国队赢下比赛立下汗马功劳。谈到自己的发挥时,袁心玥表示:“打俄罗斯准备的时候就非常激动,也是晚上睡得非常不踏实。打的时候感觉像打了鸡血似的。作为替补上场,就没有杂念,心比较投入比赛,上去就想要发挥,没有其他的什么想法。”

  有些时候,袁心玥在场下看着队友在场上拼搏,她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在场下,没有上场的时候,就跟着在底下激动,得一分都非常激动,像是自己打得一样。上了场之后就该自己干了。”

  打日本的时候,袁心玥每得一分都会激动得怒吼,谈到此事时,袁心玥也是微微一笑:“我本来就比较好斗,在日本主场,我想这么多粉丝,为什么没有中国的声音,然后就非要跟她们斗。虽然嗓子哑了,但我觉得嗓子哑是享受,因为好久没有哑过了。”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女排袁心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