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志感慨最后一次征战亚锦赛:竭尽所能无怨无悔!

2015年07月28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排老将袁志中国男排老将袁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中国男排昨天出发前往伊朗,参加2015年男排亚锦赛。本届亚锦赛关乎明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资格,中国男排的小伙子们志在最后一搏。

  “人生有无数的最后一次!当你明白你即将经历的,是你从事并热爱着的最后一次,你会怀揣着怎样的心情?身披战袍,抚触国旗出征亚锦赛,竭尽所能,无怨无悔,这就是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希望带上你们对国家男排的所有祝福,出发,为我们加油吧!”这是老将袁志[微博]7月27日13:32分在首都机场发布的微博。

  对于34岁的老将袁志而言,本届亚锦赛或许是他最后一次代表中国男排征战亚锦赛,其中的感慨令人动容。竭尽所能,无怨无悔,袁志将为中国男排力争里约奥运落选赛资格奋力一搏,加油!

  (小邱)

文章关键词:袁志男排中国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