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纽约铁人三项赛取消 报名选手将会全额退款

高温!纽约铁人三项赛取消 报名选手将会全额退款
2019年07月20日 05:49 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7月19日电(记者王集旻)据美国当地媒体19日报道,由于美国中东部本周末热浪来袭,原定于21日进行的纽约铁人三项赛被迫取消。

  这项赛事诞生自2001年,一年举办一次,今年是该赛事举办的第19个年头,举办地点是纽约曼哈顿地区。根据预测,美国中东部19日至21日将遭遇一股热浪袭击,最高温度可达43摄氏度,这也是纽约多年来遭遇的最炎热天气,而极端炎热和潮湿天气的叠加让天气条件更为恶劣。在相关部门的建议下,组委会不得不取消本届赛事,这也是19年来纽约铁人三项赛首次被取消。 

  “很遗憾天公不作美,这样的天气下如果举办比赛,隐患会比较大。取消比赛是个艰难的决定,但是经过深思熟虑,我们还是认为参赛运动员的安全必须放在首位。”组委会负责人之一胡特马赫说。 

  大约有4000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约有1000人来自纽约以外地区,其中不乏来自非美国的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此前报名费用在300美元至400美元不等。组委会表示,注册报名的选手将会全额退款。 

  胡特马赫说,出于各种原因,对于今年报名成功、但未能比赛的数千名选手,组委会并不能让他们自动获得明年参赛的权利,但是组委会正在考虑让其中一小部分运动员在明年享有优先报名参赛的机会。此外,胡特马赫还表示,由于比赛地点的交通和水域条件在7月最理想,因此未来的赛事依旧会安排在7月进行。(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