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昌铁人三项公开赛 近千名选手汇聚万灵古镇

重庆•荣昌铁人三项公开赛 近千名选手汇聚万灵古镇
2018年11月11日 06:24 新华社
近千名选手汇聚万灵古镇 近千名选手汇聚万灵古镇

  新华社重庆电 哈尔滨银行2018中国重庆·荣昌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10日在重庆市荣昌区举行。来自贵州的胡万泽凭借最后冲刺,以4小时11分5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杨春政、彭剑辉夺得;女子公开组冠军则被广东姑娘陈小兰夺得,成绩是4小时38分12秒,唐景燕、迟令杰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在有着千年历史的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万灵古镇内举行。在比赛中,运动员们要挑战自行车68公里、皮划艇9公里和越野跑15公里,路线总长92公里。此外,还设置了男女山地自行车、百适乐男女桨板(SUP)公开组等比赛。整个赛事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专业选手和爱好者参赛。

  比赛的骑行路线设置在当地森林密布的丘陵山峦之间,极具挑战性,不少选手在中途就遭遇爆胎、断链条等情况。其中就包括户外名将巴特孟开,这使他早早退出冠军争夺。骑行结束之后,选手们还要先后挑战皮划艇和长跑,最终回到万灵古镇完成冲刺。

  “划骑跑三项运动”是将皮划艇、山地车、越野跑组合而成的新铁人三项运动,集挑战性、参与性和观赏性于一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