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江津滨江城市铁人三项挑战赛落幕

2018重庆江津滨江城市铁人三项挑战赛落幕
2018年11月03日 12:54 新浪体育
2018重庆江津滨江城市铁人三项挑战赛落幕 2018重庆江津滨江城市铁人三项挑战赛落幕

  2018重庆江津滨江城市铁人三项挑战赛本周在江津区元帅广场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挑战赛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承办,追美(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比赛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运动员前来参赛,是首次在长江上举办的铁人三项挑战赛,开创了中国铁人三项挑战赛事的先河,极具挑战性。

  铁人三项赛是一项风靡全球的体育赛事,一直以来以其独特的魅力,备受世界各地体育爱好者的关注。作为一项年轻的现代化体育竞技项目,在江津的成功举办,将有效带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推动“活力江津·魅力之城”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顺利举办得益于重庆江津独天得厚的自然资源和体育资源,赛事江津“门前一条江、江边一条路、背后一座山”的城市风貌展示于世,让更多人认识江津,了解江津,走进江津,旅游卫视《中国体育报道》11月4日21:30将对赛事进行专题报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