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奥运冠军怀孕七个月 每周坚持跑100英里

2017年05月17日14:27 新浪体育
约根森怀孕跑步

  里约奥运会的女子铁人三项冠军、美国选手格文-约根森去年年底宣布自己怀孕。时至今日,约根森怀孕已经28周左右,她的预产期推测是八月初。现在约根森应该安静呆家里养胎是吧?养胎是肯定的,但安静的养?那就小看了铁三女选手的能力。约根森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称:她现在一周还能跑100英里(160公里)!

  约根森是在接受《人物》杂志专访时给出这样的说法。她说:“过去三周我每周都跑100英里左右,当然这比我以前训练时要难多了。最初开跑时我很容易感到筋疲力尽,所以现在就一天跑一回。当我感觉好些,精力更充沛的话,我争取一天跑两回。跑步能让我身体感觉好起来。”

  看这表态,约根森完全不把怀孕28周放眼里啊!大概是前段歇得有些久,现在她只想着通过跑步多少恢复一下身体感觉,或许我们在六七月份还能看到约根森挺着大肚皮在畅快的跑着。当然约根森这样做,除了有运动员自身闲不住的气质在内,也是严格遵循了医生的嘱托。约根森说:“医生和我说过,可以多进行我认为合适的锻炼,当然一些警告也是有的,比如要提防出现血凝块什么的。但总体来说,他们认为只要你自己感觉好,那就继续跑下去吧!”

  不过约根森可没有把这个跑步当成什么训练,就是跑跑舒服而已。她说:“我现在不进行任何训练,我只是保证身体尽量有活力而已。而且自己也没什么跑步指标,一切随性。今天我一英里跑9分钟,明天或许就跑5分15秒。时时都在变化,看我自己的感受好坏。”

  说到怀孕后坚持大运动量锻炼甚至比赛,似乎美国女选手里盛产这样的强悍“准妈妈”。今年4月份就有一起,女子蝶泳奥运冠军达娜-沃尔默,在怀孕26周时参加了职业游泳系列赛梅萨站的比赛。而在2014年美国田径全锦赛上,怀孕34周的阿利莎-蒙塔诺参加了女子800米的比赛。说到蒙塔诺,今年年初她又怀孕了,再被问到她会不会来一个怀孕参赛二连击时,蒙塔诺哈哈大笑:“不会了!”

  (威猛)

标签: 怀孕奥运冠军女选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