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微博宣布已怀孕 晒休闲度假照甜蜜幸福

何雯娜微博宣布已怀孕 晒休闲度假照甜蜜幸福
2019年10月08日 13:39 新浪体育
何雯娜与丈夫 何雯娜与丈夫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在微博发文“我们爱你 ❤️+❤️=❤️❤️❤️”,疑似宣布怀孕。粉丝也在微博下面祝贺偶像怀孕喜讯!

  在8月19日何雯娜现身西安机场时,她身形略有发福,正面照隐约可见小肚微隆,也被粉丝认为怀孕。不过随后何雯娜发文否认怀孕消息,“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他看到热搜上的自己后就一直跟我鼓气囊囊的喊着要减肥减肥,还说为什么不喊他收一下肚子。嗯~刚在一起时,其实他还没这么肉嘟嘟,近期因为工作繁忙,作息不规律,导致体重一度上升,好啦,他看到照片真的知道自己胖了,为了健康我会监督他瘦身减脂的。”

  而在前一天的8月18日晚,她才被担任热播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的男友梁超求婚成功。“2008年8月18日我女朋友拿到金牌,2019年8月18日,我希望从十二开始一直走下去,你是中国的骄傲,我愿意陪伴着你,我也希望你陪伴着我做中国影视市场的骄傲,希望你嫁给我。”何雯娜幸福大喊:“我愿意!”

  9月17日,何雯娜晒出与梁超的合影,宣布订婚。何雯娜写到:“昨天,农历八月十八!我们订婚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