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冠军祝福何雯娜:一定要幸福 大半夜被塞狗粮

多位冠军祝福何雯娜:一定要幸福 大半夜被塞狗粮
2019年08月19日 10:16 新浪体育
求婚现场 求婚现场

  8月18日深夜,何雯娜官宣答应求婚。随后各路祝福纷至沓来,祝贺蹦床公主收获幸福。

  何雯娜深夜发文:

  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 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两万多位观众的摇旗呐喊中以及在电视机前为我加油的观众、朋友们的见证下,我收获了中国蹦床队的第一枚奥运金牌,中国代表团的第38块金牌。

  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在西安十三朝古都的永宁门前,在优酷会员VIP7周年的生日会上,在《长安十二时辰》主创、朋友们的见证下,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人生的第二个起点,即将就要开始,在这里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我亲爱的他。

  空中技巧名将李妮娜转发祝贺:“祝福nana幸福一生,梁先生请注意,从此以后全国人民都在盯着你哟!”

  艺术体操选手同时也是五金王邹凯的妻子周捷祝贺:“一定要幸福!!为你开心”

  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恭喜我美丽的娜姐姐,要幸福一辈子呀”

  跳水奥运冠军秦凯:“离我家很近 祝福”

  跳水奥运冠军何姿:“恭喜美娜娜 祝福祝福”

  花样滑冰选手李子君:“哇噻,大半夜被塞了口狗粮,娜姐要幸福哦,祝福”

  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哇偶 祝贺祝贺”

  体操奥运冠军邓琳琳:“哇!恭喜娜姐”

  (记事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