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锁定选拔赛积分第一 广东蹦床或圆梦奥运

2016年06月20日10: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6年蹦床世界杯意大利站比赛在布雷西亚结束了男、女个人网上资格赛的角逐,广州美女李丹获得预赛头名,从而以3次第一名的成绩锁定了里约奥运选拔的积分头名,经过3个奥运周期12年的努力,广东蹦床终于有望圆梦奥运。

  据悉,中国蹦床队预计在6月25日公布里约奥运参赛名单,目前, 李丹/何雯娜、高磊/董栋分别占据女子和男子积分前两位,如无意外将入选。

  本次比赛是中国蹦床奥运选拔的最后一站,按照“2+1”的选拔规程,今年三站选拔赛中的两站最好成绩(预、决赛皆可)+去年世锦赛的最好成绩将构成选手的 选拔积分。昨天的比赛中,李丹和另一名广东选手钟杏平发挥出色,以预赛第1名和第3名闯进决赛,奥运冠军何雯娜则因失误位列第39名。这样,李丹的积分成功反超何雯娜锁定第一名,这也令她代表中国征战里约奥运更有底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