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蹦床锦标赛27日广州举行 何雯娜董栋领衔参赛

2015年08月27日09: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广州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记者26日从赛事主办方了解到,2015年全国蹦床锦标赛将于27日-29日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奥运会冠军何雯娜和董栋等名将参赛,中国蹦床队备战里约奥运会进入倒计时阶段。

  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共有全国各地13支代表队的近140名运动员参赛,奥运冠军何雯娜、董栋,世界冠军涂潇、李丹和钟杏平将悉数登场。赛事设男女子团体、网上个人、单跳个人、双人同步等八个项目。另外,赛会还组织了大众蹦床比赛,为普通市民参与蹦床运动搭建了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比赛将是中国蹦床队在世锦赛前的重要热身,而世锦赛将产生里约奥运会的参赛名额。

  伦敦奥运会男子蹦床冠军得主董栋说:“目前中国蹦床男队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男子在奥运会上有难度,目前以老带新为主。”

文章关键词:蹦床何雯娜董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