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夫妻!自行车天王天后结婚 两人奥运夺10金

2016年09月27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自行车金牌情侣肯尼和特洛特结婚自行车金牌情侣肯尼和特洛特结婚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英国自行车界的金牌情侣简森-肯尼和劳拉-特洛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结婚,两人拥有10枚奥运会的金牌,其中有五枚是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的。

  特洛特表示婚礼当天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我的家人和好友见证我的幸福,这是最闪亮的日子,我非常开心称呼简森为我的丈夫。”

贝克汉姆也成为了背景贝克汉姆也成为了背景

  这对自行车情侣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公布恋情的,当时两人一同现身沙滩排球决赛的现场,坐在他们前面的是贝克汉姆。2014年12月,两人订婚,他们计划去月球蜜月旅行。

人生最幸福的时刻人生最幸福的时刻

  肯尼拥有七枚奥运会的奖牌,包括六枚金牌。特洛特在里约获得了两枚金牌,伦敦奥运会她也获得了两金。特洛特是英国第一位获得四枚奥运会金牌的女选手。

  (汀苑)

文章关键词:简森-肯尼劳拉-特洛特自行车贝克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