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迎新保障产品 滕海滨张楠助阵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迎新保障产品 滕海滨张楠助阵
2019年11月21日 19:05 新浪体育
体育总局训练局迎新保障产品 体育总局训练局迎新保障产品

  11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与贵州务川永惠蜂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成黔,作为合作双方代表,正式签署了为期四年的赞助合作协议。体操奥运冠军滕海滨、体操世界冠军张楠到场助阵。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一直被称盛赞为“世界冠军的摇篮”,是新中国历史上成立最早的以及规模最大的竞技体育训练基地。永惠蜂业作为中国蜂产业知名的民族企业,在稳健发展同时也始终积极关注着祖国体育事业发展,并本着“蜜蜂”的精神,踏踏实实地为中国运动健儿全面走向世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战略合作,必将开启我国养蜂和蜂产品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我们探索“产业扶贫,养蜂致富”赋予了崭新的时代意义和更广阔的视角,也为期待“国货精品”的消费者树立了信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滕海滨张楠体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