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花式夸拜尔斯 博尔特菲鱼后奥运代言人

全世界都在花式夸拜尔斯 博尔特菲鱼后奥运代言人
2019年10月15日 15:02 新浪体育
拜尔斯世锦赛获得五金 拜尔斯世锦赛获得五金

  神一样的拜尔斯!22岁的美国女将一次世锦赛连破霍尔金娜、谢尔博两大纪录,在将个人的世锦赛奖牌数量带到了25枚的同时,也向所有对手发出挑战--我没有对手,我不可战胜!

  拜尔斯的成就让美联社都惊呼“在博尔特和菲尔普斯两大明星退役之后,拜尔斯在世界大部分地区已经成为了奥运会的代言人”。提到奥运会,人们自然会提到拜尔斯。除了无与伦比的成就,拜尔斯还精通社交媒体,具有很强的明星气质。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周日表示,拜尔斯的明星地位让体操成为了东京奥运会上必看的项目。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渡边守成给拜尔斯贴上了“神奇女侠”、“英雄”的标签,希望拜尔斯在东京奥运会之后不要退役,因为她确实太优秀了。

  罗马尼亚体操名宿,曾获得过五枚奥运会金牌的科马内奇都对拜尔斯的成就感到惊叹,认为其已经统治了这项运动,并且超越了以往体操界的任何成就。不过霍尔金娜却表示“不应让让拜尔斯成为不败女王”,冰美人甚至表示如果年轻15岁,想掰下手腕。

  有很多运动员就是为纪录而生的,比如博尔特,比如菲尔普斯,现在是拜尔斯。拜尔斯虽然坐拥很多纪录,但有一项纪录却可能是她无法打破的。前苏联体操名将拉蒂尼娜在1956年-1964年间,获得了15枚奥运会的奖牌。拜尔斯在里约奥运会拿到了5枚奖牌,即便东京拿到6枚,也只有11枚,想超越拉蒂尼娜,需要坚持到2024年巴黎奥运会,并且还要获得奖牌才可以。

  不过有一项纪录拜尔斯是有可能超越的,那就是在明年东京奥运会上她有机会成为1988年奥运会前东德游泳运动员奥托之后首位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五枚金牌的女选手。

  东京见!

  (汀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