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出席高尔夫夏令营活动 与小朋友现场互动

陈一冰出席高尔夫夏令营活动 与小朋友现场互动
2019年08月05日 15:13 新浪体育

  8月2日下午,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公益行动大使、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先生来到京都念慈菴“高球小将”2019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闭营仪式的现场,与小朋友们互动。

  在此次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54位小朋友们聚集在上海,经过为期一周的高尔夫启蒙训练,不仅打开了高尔夫世界的大门,还去了外滩等很多地方,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高尔夫之旅。

  活动现场,本次夏令营的韩国藉主教练李义锡先生为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特奥运动员与小朋友们互动,小朋友们将亲手创作的绘画作品送给了特奥小将们,一起分享夏令营中的美好记忆。陈一冰准备了亲笔签名书,作为恭喜大家顺利完成夏令营的礼物,书里记载了很多关于体育的感悟,希望孩子们能本着奥运精神坚持梦想,传递正能量。

  香港京都念慈总厂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陈婷婷女士表示,京都念慈菴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一直以来念慈菴都在主动投入慈善事业,给与需要之人帮助与关怀。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是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与“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评选”合作而诞生的中国体坛殿堂级大奖,是中国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至高荣誉。旨在通过体育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去传播公益力量,倡导“体育改变世界 ”的劳伦斯精神,体现社会责任,推动中国体育走向世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