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李小双到访天津体操中心 与小运动员欢度六一

李宁李小双到访天津体操中心 与小运动员欢度六一
2019年06月03日 09:58 体育综合

  本报讯(记者 梁斌)六一儿童节,“体操王子”李宁带领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团队楼云、李小双、李大双、李春阳等一行33人来到天津市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体操馆、蹦床馆看望节日中坚持训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并与小运动员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奥运冠军们一进体操馆都兴奋不已,李大双和李小双用双脚丈量着体操馆的长度,楼云则扶着跳马露出兴奋的微笑,仿佛回到了儿时他们训练的场景。李宁等奥运冠军给队员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同时鼓励运动员们要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继续发挥天津体操队的优势,向天津体操名将陈一冰、董震、王冠寅学习,在世界各大比赛及全运会中争创佳绩。最后,市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鼓励运动员们要以奥运冠军为榜样,从小就要树立为国争光的远大理想,刻苦训练,不断成长,将来站到世界最高的领奖台上,升国旗奏国歌,为国增光,为天津添彩,并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天津日报

李宁李小双体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