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多哈站资格赛开幕 肖若腾入围2项决赛

体操世界杯多哈站资格赛开幕 肖若腾入围2项决赛
2019年03月22日 20:19 体育综合

  体操项目奥运单项资格赛事第四站世界杯多哈站资格赛于北京时间3月20日打响,中国体操队除了派出参加此前几站资格赛的单项好手外, 男队还派出去年世锦赛主力队员肖若腾、邹敬园、邓书弟参赛。新赛季首秀,他们发挥得不错,资格赛首日肖若腾、邹敬园入围自由操、鞍马决赛。

  中国体操队出战本站比赛的选手为女队范忆琳、黎琪、赵诗婷;男队张成龙、刘洋、翁浩、邓书弟、邹敬园、肖若腾。在20日进行的资格赛中,范忆琳以第二名 的成绩进入女子高低杠决赛。男子自由操资格赛,肖若腾完成难度6.2的成套,得到14.533分暂列第二。男子鞍马比赛,中国台北选手李智凯以难度6.2 的成套拿到15.166分位列第一,邹敬园以第六名的身份进入决赛。男子吊环比赛,兰星宇以难度6.4的成套拿下15.166分,位列资格赛第一晋级决 赛。

  其他项目上,黎琪、赵诗婷携手征战平衡木赛场,赵诗婷亮相女子自由操赛场。男子跳马比赛中有屈瑞阳发起冲击,男子单杠上亦有老将邓书弟和张成龙联袂登场,男子双杠则是双子星邹敬园、肖若腾并肩作战。 (中国体育报 袁雪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