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想去激发下一代 单板天才:拿奖是巨大鼓励

拜尔斯:想去激发下一代 单板天才:拿奖是巨大鼓励
2019年02月19日 08:26 新浪体育
拜尔斯 拜尔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9年度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美国体操名将西蒙-拜尔斯获得了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美国单板滑雪选手克洛伊-金获得了年度最佳极限运动员奖。

  21岁已经拥有14个世界冠军头衔,去年的多哈体操世锦赛,拜尔斯创纪录的第四次拿下全能冠军。拜尔斯说:“我在休斯顿举办个人邀请赛,我想去激发下一代运动员,希望他们有天也会赢得劳伦斯奖杯。”

克洛伊-金克洛伊-金

  年度最佳极限运动员奖得主是去年平昌冬奥会冠军美国单板选手克洛伊-金。克洛伊-金说:“我很荣幸能获得这个奖项,同时也感谢其他杰出和励志的提名选手!我对今年很有期待,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鼓励。”

  有视觉障碍的斯洛伐克滑雪女将亨瑞塔- 法卡索瓦,携其指导员娜塔莉娅-苏布尔托娃荣膺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年度最佳残疾运动员奖!肯尼亚的基普乔格获得了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特别成就奖,去年基普乔格在柏林以2小时1分钟39秒的成绩,将马拉松世界纪录缩短了1分20秒之多。

  最佳复出奖给了高尔夫名将伍兹,因脊柱手术缺席赛场一年后,前世界第一的他终于重返球场,并赢得美巡赛冠军。伍兹说:“ 如果你前几年问我会不会再踏上高尔夫球场,我可能会是另一番答案。”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