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组团怼陈一冰:人姑娘没说啥你发声明 老天!

网友组团怼陈一冰:人姑娘没说啥你发声明 老天!
2019年02月10日 11:45 新浪体育
陈一冰(资料图) 陈一冰(资料图)

  放眼当今中国体坛,不参加娱乐节目的体育明星就不是好奥运冠军,看看,在《我家那闺女》综艺节目中,就出现了傅园慧、何雯娜、郭跃和陈一冰,不得不提的是,何雯娜参与前四期节目录制,随后郭跃补位,而在大年初五晚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陈一冰以客串嘉宾身份亮相,没想到,这次受邀却让昔日恋情上了热搜,尤其陈一冰感受到了何为“翻车现场”,出轨和劈腿以及找小三等攻击波再次向这位奥运冠军袭来。

  2月10日,陈一冰发表长篇大论回击,除了否认自己劈腿,论述了自己与何雯娜恋情在“收官阶段”的处理方式,还抨击某台综艺节目编导挖坑给自己,“我当天准时2点到郭跃家,一直到4点,这两个小时的录制,我们所有的嘉宾都只聊了我们现在的生活、创业 、家庭等(后期编导厉害 应该全剪了吧!)4点我就走了,我是推了晚上的活动的晚宴又赶回来帮忙,在晚餐期间郭跃突然提起何, 其实当时很尴尬,但我当时知道肯定是编导特别希望郭跃提的,甚至是再三叮嘱一定要提,好连接你们的“剧情”,我当时说了很多,我想也被你们后期剪的肯定驴唇不对马嘴!”

  让我们还原一下当期节目播出的具体内容,郭跃邀请奥运冠军陈一冰来家里做客,在主人郭跃的一声“开吃”令下,陈一冰、乒乓球运动员纪宏杰、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就立即开动,总不能尬吃,而聊天中郭跃率先提到何雯娜,“一冰,听说何雯娜也参加这个节目。”陈一冰的反应有些惊讶,“真的假的”,还笑着开玩笑说道:“她那期我也当嘉宾?”

  王丽萍迟疑了一下,觉得陈一冰去不太方便吧,并表示当初真以为陈一冰和何雯娜能走到一起,而陈一冰也笑着接招,“我也以为呢”。气氛逐渐活跃起来,接下来陈一冰谈到了两人分手的原因,“那个时候老是性格都比较强,说实话我当时也是属于性格比较强的,就是我们老因为这个吵起来。”

  这之后主题就是郭跃和郭爸爸,陈一冰几乎没有“台词”了,与他在微博中所描述的,“所有的嘉宾都只聊了我们现在的生活、创业、家庭等”确实不相符,似乎陈一冰来节目只是回忆过去自己的感情生活,如果陈一冰所言属实,看来后期编导是应该全剪了。

  尽管后期剪辑很正常,不可能将两个小时的录制都完整播出,相信陈一冰不仅仅在节目中只聊了何雯娜,而且通过节目播出内容来看,也确实是郭跃先提到何雯娜。不过从网友的反应来看,多数派是不买陈一冰的账,在陈一冰发布的第一条长微博评论区,就有网友组团怼陈一冰,“可能你说的是真的,不过你说的这番话是一点没考虑何雯娜,何雯娜什么都没有做,却让她更受伤害了。”

  尤其对于陈一冰在长微博中回忆与何雯娜分手始末,强调何雯娜找自己复合,以及祝福前女友早日找到幸福,网友更是予以回击:“ 作为一个前男友现在为了自己不再被喷,这么说前女友,还一直突出人家怎么想找你复合,也太过分了,为了证明自己魅力么?”

  陈一冰在第二条微博中向抨击自己劈腿的网友进行回击,“今天的事情,我希望是最后一次提及我们之前的事情了,没有必要!!!我已经被“劈腿”“渣男”困扰很多年了,我一直都在抗。”尽管有网友为陈一冰站台,认为是节目组安排和故意剪接,何必为了一个节目来人身攻击,但大多数网友还是对陈一冰表达不满,“自己提起来,人家姑娘没说啥,自己还发声明,老天!”

  更有网友质问陈一冰,“那你干嘛还要在节目里提起何雯娜?难道不是你先说的?”大哥你提及的好不?人家有提?”而何雯娜的微博下面却是一边倒的力挺,陈若琳还安慰好友:“不气抱抱你”,何雯娜回应道:“服了!他欺负我懒得写长篇是不是…而且他编的什么,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家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