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自曝悉尼奥运时仍看新浪体育 不惧跨界转型

刘璇自曝悉尼奥运时仍看新浪体育 不惧跨界转型
2019年01月22日 20:16 新浪体育
刘璇 刘璇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体育星力量暨新浪体育20年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前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奥运冠军刘璇获颁了“中国体育20年跨界风尚奖”。

  之所以颁发这个奖项给刘璇,那主要还是因为在当运动员时,她是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而在退役之后,她也成功转型,成为TVB的签约演员,同时还担当主持人等。可以说,她在文体跨界领域都是非常成功且优秀的人士。

  在获奖感言中,刘璇曝料了悉尼奥运会时的一些幕后小细节。“谢谢新浪体育颁这个奖给我。看了那个视频,我一下子思绪就拉到了悉尼奥运会。我那个戏剧里都是体操的动作,让我感觉就好像从未退役、还在练一样。回想当时,在悉尼奥运村里只有两台电脑,我们所有运动员就要挤那个电脑,来上新浪体育追寻那个体育资讯的报道。”

  谈到自己的退役转型生涯,刘璇表示:“退役以后,我干过很多行业,拍戏、唱歌、主持。我特别感谢体操的那段生涯中,我特别沮丧、失败和落寞的时刻。正是在那种时候,我的心里生出的那种信念的支撑,延续到了我退役后的生活中。我现在就是希望自己能保持运动员的初心,让我的人生遗憾少一点点,收获多一点点。”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