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体操单项积分赛打响 范忆琳高低杠冲冠

东京奥运体操单项积分赛打响 范忆琳高低杠冲冠
2018年11月23日 17:48 中国新闻网
范忆琳 范忆琳

  中新网11月23日电 体操世锦赛刚刚落下大幕,单项世界杯就即将开打。作为东京奥运会首场单项积分资格赛,于本月22至25日在德国科特布斯举办的世界杯系列赛吸引了众多高手参赛。

  世锦赛上,中国男女队已将东京奥运会团体赛名额收入囊中。本站比赛,中国队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应战。男子方面,去年世锦赛吊环铜牌得主刘洋将参加本站比赛的争夺。今年全锦赛时,刘洋对自己的动作进行了调整和升级,难度价值达到6.5,显得更为具有竞争力。而本周期还没有参加过世界杯、世锦赛等国际赛事的老将尤浩,也将向吊环和双杠发起双项冲击。

  女子方面,蒙特利尔世锦赛高低杠冠军范忆琳出战,她或将与今年世锦赛高低杠冠军德维尔争夺金牌。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天举行,22和23日将进行十个单项资格赛的角逐,24和25日则将上演决赛的比拼。以下为中国参赛选手名单:

  男子鞍马:翁浩 王俊文

  男子吊环:刘洋 尤浩

  男子双杠:尤浩

  男子单杠:黄明淇

  男子跳马:屈瑞阳 黄明淇

  女子平衡木:吕嘉琦

  女子高低杠:范忆琳 吕嘉琦

  女子自由操:王新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