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杨威被授予“中国啦啦操爱心大使”

韩乔生杨威被授予“中国啦啦操爱心大使”
2018年04月02日 11:02
韩乔生杨威被授予“中国啦啦操爱心大使” 韩乔生杨威被授予“中国啦啦操爱心大使”

  2018年3月3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日照市体育局和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百纳·海景杯”首届中国啦啦操文化节开幕式在山东省日照市圆满举办。作为开幕式的重要环节,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特别聘请“央视名嘴”韩乔生老师和体操奥运冠军杨威老师为第二批“中国啦啦操爱心大使”,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振明先生为他们授牌。为了感谢日照市金海岸小学将经典咏流传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首次带进校园,韩乔生先生和杨威先生共同为日照金海岸小学捐赠2400只啦啦操花球。

  此次仪式以亲民、公益的全景视角诠释了啦啦操项目的蓬勃生命力,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全国啦啦操人为推广啦啦操事业不懈努力的坚定决心。

  公益,是啦啦操项目希望传递的正能量。啦啦操在全国校园内普及与发展,受到众多师生、家长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其增强体质、时尚活力,更是因为其崇尚团队的力量,希望将公益之心根植于青少年的成长过程。此次启动仪式仅仅是啦啦操公益活动的一个开始,这份真诚与爱心将伴随啦啦操的发展道路,激励啦啦操人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