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体操队医性侵案挖出又一色狼 嫌疑人被逮捕

美国体操队医性侵案挖出又一色狼 嫌疑人被逮捕
2018年03月29日 19:34 新浪体育
纳萨尔被判处高达300年监禁 纳萨尔被判处高达300年监禁

  在美国奥运体操队前队医拉里-纳萨尔因性侵队员而被判刑后,如今,又一名“色狼”浮出水面——据外媒报道,密歇根州立大学前骨科医学院院长威廉-斯特拉佩尔已因涉嫌不正当性行为而被逮捕。

  现年70岁的斯特拉佩尔被指控犯有不正当性行为以及储存学生裸体照片等罪行。尽管曾对纳萨尔的行为进行指控,但他仍然被指控未能对其进行适当的监督——因为“色魔队医”正是在该大学任职。

  经过多次庭审,由于很多受害者都提出了指证的证据,纳萨尔最终被判处高达300年监禁。

  特别检察官比尔-佛塞斯称,他们收到秘密消息,对象直指斯特拉佩尔,而且在搜索了他的工作电脑后,发现了色情照片,其中有几名是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学生。

  宣誓书还指出,电脑里包含一段纳萨尔对一位年轻女性患者进行“医疗处理”的视频。

  曾在美国军方服役25年的斯特拉佩尔,被控犯有渎职罪、两项四级性侵犯罪以及故意玩忽职守罪。

  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报道,在啦啦队长阿曼达-汤玛斯豪指控纳萨尔后,由于未能对后者实施严格的监控,密歇根州立大学已在二月份开除了斯特拉佩尔。

  他的不作为行为,导致纳萨尔有机会对更多女性进行了性侵。

  在上个月的一份声明中,该大学临时校长约翰-恩格勒称:“威廉-斯特拉佩尔没能表现出我们所期待的、能胜任高级领导职务的人所具有的专业水准,特别是在一个涉及学生和病人安全的位置上。”

  斯特拉佩尔的庭审定于5月3日开始。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