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邹敬园成为双冠王 肖若腾双杠摘银

体操世界杯邹敬园成为双冠王 肖若腾双杠摘银
2018年03月25日 01:30 新浪体育
邹敬园和肖若腾包揽双杠冠亚军 邹敬园和肖若腾包揽双杠冠亚军

  北京时间3月24日夜,体操世界杯卡塔尔多哈站的比赛结束后五个项目的决赛争夺,中国队再夺一金二银一铜。邹敬园以压倒性的16.200分获得男子双杠冠军,肖若腾获得亚军。屈瑞阳获得男子跳马亚军,单杠比赛中肖若腾尝试高难动作时遗憾失败获得第五,中国另一选手邓书弟获得单杠季军。本站比赛中国队一共获得两金二银二铜。其中邹敬园一人就获得两金一铜。

  男子双杠决赛,和预赛一样,邹敬园双杠开场就用了两个马库兹,这套动作的高难起评分就得以确定。整套动作完成质量也非常好,最后下法稳稳站定,邹敬园最终以16.200的超级高分获得本站男子双杠冠军。肖若腾的发挥虽然简单一些,但表现的也足够完美,他一套难度6.5的动作,最终拿到了15.233分,肖若腾获得亚军,土耳其选手阿里坎以15.166分获得第三。

  男子单杠是今日压轴大项,肖若腾的动作有三个空中跃杠抓杠,前两个都顺利完成,但第三个难度最高的却失败落地,这套动作失败,肖若腾也显得特别遗憾,他最终以13.466分获得第五名。邓书弟把一套单杠顺了下来,他以14.500分获得第三。克罗地亚选手西尔比奇以14.800分获得冠军,美国选手金姆布勒以14.533分获得亚军。

  男子跳马决赛,屈瑞阳的第一跳表现完美,5.6的难度价值,得到了9.3的完成分,他第一跳得到的14.900分,也是本场决赛最高的第一跳分数。第二跳难度降到5.2,屈瑞阳也是出色完成,他最终总得分14.566分。中国另一选手黄明淇第一跳同样出色,可惜第二跳单脚出界,他最终得分为14.516分。

  乌克兰选手拉迪维洛夫第七位出场,他的两跳难度都达到了5.6,这点让拉迪维洛夫显得优势突出,两跳质量虽然比屈瑞阳低,第二跳出界还被扣了0.1分,但架不住难度分高,拉迪维洛夫最后以14.599分获得冠军,屈瑞阳以14.566分获得亚军。土耳其选手阿里坎以14.533分获得第三,黄明淇14.516分第四。冠军和第四位之差只有0.083分。

  女子平衡木决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法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优势明显。多斯桑托斯以13.933分获得冠军,拥有6.000高难度价值分的法国另一选手博耶尔,虽然表现一般,但凭借着高难度,以13.466分获得亚军。比利时选手德瓦尔以13.400分获得第三。

  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国选手刘津茹中间跟头串重重摔了一下,影响她整体发挥,最后刘津茹以11.666分获得第八名。本站女子自由体操出现戏剧性一面,比利时选手克里奇凯特、意大利选手梅内吉尼和朝 鲜选手KIM Su Jong三人的难度分和完成分完全一样,最后都得到了13.333分,三人并列冠军。

  (威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