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中国四金收官 小将陈一乐平衡木折桂

体操世界杯中国四金收官 小将陈一乐平衡木折桂
2018年02月25日 22:46 新浪体育
陈一乐 陈一乐

  北京时间2月25日,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继首日获得两冠三亚之后,第二日赛事继续有上佳发挥,吴小明和谭迪包揽男子双杠冠亚军,陈一乐获得女子平衡木冠军,杜思雨第三。本次世界杯,中国队一共获得四冠四亚和一个第三。来澳大利亚比赛时,部分中国选手水土不服,身体并未在最佳状态,但他们还是尽力表现出自己的水平。

  男子双杠预赛时吴小明和谭迪的发挥就很接近,两人仅差了0.033分,吴小明以14.733列预赛第一,谭迪以14.700分列第二。虽然难度低于谭迪,但吴小明发挥稳定性略高一筹。决赛时他凭借一套6.3难度的动作,最终获得了14.833分,赢得男子双杠冠军。谭迪稍有欠缺,但他也以14.500的高分获得亚军。

  平衡木的比赛,预赛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陈一乐,继续以一套难度6.3的动作技压全场,她最终以14.466分获得冠军,比预赛时的14.366分还稍高一点。在高低杠上获得冠军的杜思雨出现失误,好在本届世界杯女子平衡木其他选手水平普遍不高,杜思雨还是以11.333分获得第三。巴西选手巴尔博萨以12.666分获得亚军。

  25日进行的其他三项决赛没有中国选手参赛,日本选手宫地秀享以14.600分获得男子单杠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雷姆科斯以14.616分获得男子跳马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埃德以13.333分获得女子自由体操冠军。

  (威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