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运动员退役后发福不忍直视 39岁刘璇身材如少女

女运动员退役后发福不忍直视 39岁刘璇身材如少女
2018年02月04日 23:22 体育综合
刘璇 刘璇

  竞技体育有输有赢,运动员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为国家争得荣誉而奋斗。日常他们刻苦训练,为的是有朝一日能够是世界大赛上获得世界冠军、奥运冠军。运动员不仅训练积极,在饮食上也是非常注意,所以运动员体型普遍匀称、线条好看,但是退役后大多数还是发福了。

  运动员退役后饮食上没有控制,可以吃遍中华美食,在训练量上相比运动员时期也是大大减少了。这样的后果就是身材发福,脸型变圆。像姚明、刘国梁、程菲,不过他们都为国拿过金牌,都是英雄。

  尤其是爱美的女孩子,一旦发福,身材立马就显现出了,再想瘦下去,得需要一颗恒心去努力减肥。体操这个项目我们看过的都知道女子体操运动员在赛场上蹦跳,完美展现自己的身姿。

  像我国前女子体操队长程菲,退役后回母校武汉体育学院任教,如今已是副教授。除了这个她还开办了一家体操俱乐部,给喜欢体操的小朋友传递自己的技术,虽然程菲身材明显发福,但是她的功绩在中国体操史上也是辉煌的一笔。也有网友调侃着说:她再胖也是个灵活的胖子,可以看出程菲在大家心里还是极度认可的。

  那么有一位体操女神级的代表,她就是刘璇。尽管快要年近40岁了,刘璇依旧保持少女般纤细的体型,同时随着阅历的提高,她看起来也是越发成熟和有气质,即使是和女明星对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刘璇体型依旧不减当年,是怎么保持的?一是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高热量、高脂肪的尽量少吃或者不吃;二是有计划的健身,能动绝不坐着。

  当然不仅是运动员,我们任何人要想拥有健美的身材,就得管住嘴,迈开腿,有规律的饮食和有节奏的健身。

  (本文来自头条号“体育新鲜事”)

刘璇身材程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