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操奥运冠军斥性侵队医恶魔 应在监狱一辈子

2017年12月07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马罗尼

  两届体操世锦赛冠军、美国体操名将麦卡拉-马罗尼就体操队医拉里-纳萨性侵案件在自己给法官的证词中写道“他应该在狱中度过自己的余生。纳萨并不是一位医生,他曾是也将永远是一位性侵儿童的的罪犯,一位披着人衣真正的恶魔。他辜负了我的信任,虐待我的身体,留下了可能永远不会消失心灵创伤。”

  54岁的纳萨将在周四的密歇根州法院被判处儿童色情罪,联邦检察官要求判处他60年有期徒刑。上个月在州法院另外两起案件中,他也承认自己猥亵青少年女童的罪名。

  伦敦奥运会美国体操队员莱斯曼和道格拉斯以及马罗尼,再加上2000年悉尼奥运会运动员泽雪儿以及许多其他体操运动员,都表明自己曾遭受纳萨的毒手。

  马罗尼写道:“我有一个梦想去参加奥运会,但我必须要忍受纳萨这些令人恶心而且根本不必要的龌龊之事。”在十月份马罗尼就曾在社交媒体上说,从13岁她就开始被纳萨尔性侵直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那时她才16岁,在这期间她已经被纳萨医生整整折磨了四年。

  马罗尼的母亲在她的证词信中写道:“纳萨对他做的事一直在折磨着她,她现在常年处于崩溃和压抑的边缘。已经从一个活泼、积极、对生活充满热爱的世界级运动员变成了一个深受抑郁的普通人,有时我甚至担心打开卧室门发现她已经自杀了。“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性侵奥运会马罗尼体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