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操队医承认性侵多位奥运冠军 至少入狱25年

2017年11月23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拉里-纳萨认罪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BBC报道,前美国奥运体操队医生拉里-纳萨(Larry Nassar)对7项针对女性和女孩的性侵犯指控认罪。预计他将至少面临25年监禁。

  他被指控在为美国体操队和密歇根州立大学工作时,性侵7名女孩,其中绝大部分是体操运动员。

  此前三位美国前奥运会体操冠军道格拉斯、莱斯曼和马罗尼公开披露曾遭到拉里-纳沙性侵,道格拉斯表示,“我没有及时的说出我们的经历,因为多年来我们习惯于保持沉默,有些事情非常痛苦。”

  纳萨尔的许多罪行发生在他检查年轻运动员的时候,甚至有时孩子的父母就在附近。

  而在他担任美国女子体操队医生的时候,他被指控性骚扰140多名女性。纳萨的案件是美国体操协会主席史蒂夫·彭尼去年辞职丑闻的一部分,彭尼被指控未能迅速向当局通报有关滥用职权的指控。

  同时,现年54岁的纳萨也承认对儿童色情内容的多项指控,并可能面临终身监禁的最高刑罚。

标签: 体操性侵道格拉斯队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