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操奥运冠军指控队医性侵 受害者超过250人

2017年11月11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莱斯曼

  日前,又一位美国体操奥运冠军站了出来,公开在采访中爆料自己曾被前美国队队医拉里-纳沙性侵。

  莱斯曼现年23岁,是两届奥运会女团冠军成员,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自由体操金牌获得者。

  下周,莱斯曼的新书《Fierce》将正式出版,届时或许会披露更多的细节。

  莱斯曼说:“我不知道美国体操协会和纳沙到底背后做了多少事,让女孩儿们不敢说出事情的真相。我非常气愤,但因为顾虑太多而心烦意乱。可是每当我看到小队员过来找我签名合影的时候,我就告诫自己,必须做点儿什么,让这种局面得到改变,让她们永远不要再有我们这样的遭遇。”

美国女队
美国女队

  据美国媒体爆料,美国队队医拉里-纳沙在过去的三十多年时间里,利用职务之便性侵了250多名女孩儿。此前,莱斯曼的队友马罗尼(不爽姐)已经站出来指控,马罗尼称自己在13岁的时候就持续被性骚扰,但为了奥运梦想,她只能忍受。

  11月7日,美国体操协会任命克丽-佩里为协会新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接替今年早些时候因应对运动员遭性侵不力的前掌门人史蒂夫-彭尼,佩里成为了美国体操协会第一位女掌门人。在7日宣布任命新主席的文告中,美国体操协会还专门列举了近几个月协会采取的保护运动员免遭侵害的一系列举措,如制定新规章、引入专门管理人员等,力图消除性侵丑闻的影响,打造健康的运动训练环境。

  (汀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纳沙莱斯曼马罗尼体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