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龙:享受比赛 赛后最想和家人“说会儿话”

2017年09月03日09:56 新浪综合
张成龙受访

  在9月2日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男子团体项目决赛中,卫冕冠军山东队最终排名第四,无缘奖牌。而作为全运“四朝元老”,山东领军人物张成龙表示自己现在更多的是享受比赛,而赛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到看台上和妻子以及七个月大的女儿“说会儿话”。

  作为上届全运会冠军,山东队在本届全运会上被寄予厚望。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贵州、江苏、广东的成绩都排在山东之上,五轮比赛过后山东在八支队伍中仅排名第六位。虽然在最后一项自由操比赛中,山东队发挥出色,但由于之前的分数差距过大,最终排名第四,无缘奖牌。

  赛后,作为山东队全运会“四朝元老”,也是伦敦奥运男团金牌、里约奥运男团铜牌得主,张成龙对于山东队员的发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山东队的这些队员都非常不容易,虽然比赛中有些失误,但在这种压力下能有这种发挥已经很不错了。”而对于自己来说,张成龙表示经历过两届奥运会和四届全运会后,更多的是享受比赛。“年轻队员队成绩的期望很高,压力也会比较大,我现在更多的则是享受比赛,希望年轻队员经过大赛的历练后发展越来越好。”

  谈及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张成龙说道:“今天家人在观众席看我比赛,因为训练和比赛很久没见到他们了。他们能来看我比赛我觉得非常幸福,也非常值得回忆。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到看台上和妻子以及七个月大的女儿说会儿话。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时间多陪陪孩子。”

  (来源:中体在线)

标签: 张成龙全运会体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