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体操资格赛林超攀全能第一 张成龙进单杠决赛

2017年08月31日22:39 新浪体育
张成龙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的全运会男子体操资格赛结束全部争夺,参加团体、全能和单项决赛的队伍和队员全部确定。江苏队以336.400分列团体预赛第一,广东队和贵州队分列二三位。福建队的林超攀以86.166分列男子全能预赛第一,北京队的肖若腾列第二,贵州队的刘榕冰列第三。林超攀获自由体操预赛第一,江苏队的翁浩获得鞍马预赛第一,上海队严明勇获得吊环预赛第一,山东队黄玉国获得跳马预赛第一,四川队邹敬园获双杠预赛第一,山东队张成龙获得单杠预赛第一。

  资格赛的比赛分成两组进行。在白天第一组的比赛中,广东队列团体第一。晚上的赛事中,江苏队和贵州队展开争夺,尽管各队都有不低的失误率,但陆文天、马跃、孙炜、翁浩、邢昊和尤浩组成的江苏队表现相对最稳定,他们以336.400的分数,力压333.132分的广东队,列在预赛团体第一位置。广东第二,贵州队以332.566分列第三。四到八名的队伍分别为山东、广西、北京、湖南和解放军。八支队伍将参加团体决赛争夺。

  虽然福建队遗憾的获得团体第九,未能进入决赛,但林超攀个人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除了鞍马有些闪失之外,其他项目表现出色,得分都在14.50之上,其中双杠得到了15.033分,自由体操也有14.933分,最终林超攀以86.166分列男子全能预赛第一,肖若腾的六项更为平均,但没有太突出一项,他以86.034的排名第二,贵州队的刘榕冰以84.466分列第三。四到八位的选手分别是:江苏队孙炜、山东队黄玉国、贵州队邓书弟、广东队纪联深和北京队程然。

  六单项进决赛的八将也全部产生。林超攀以14.933分列自由体操第一,湖北队周林枫和山东队黄玉国排名二三。江苏队翁浩以15.000分列鞍马第一,肖若腾第二,山东队闫人鹏第三。上海老将阎明勇以15.333分列吊环第一,解放军队的刘洋第二,陕西队的伍冠华第三。

  山东队的黄玉国以14.617分列跳马第一,湖南队屈瑞阳第二,广西队黄明淇第三。四川队邹敬园以15.767分列双杠第一,林超攀和尤浩分列二三。山东队张成龙以14.800分列单杠第一,林超攀和广东队周施雄分列二三。加上预赛排名第四的跳马,林超攀要参加自由体操、跳马、单杠和双杠四个单项的决赛争夺。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成龙体操林超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