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多哈站中国五金 刘婷婷平衡木胜传奇

2017年03月26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平衡木决赛前三名

  北京时间3月26日,体操世界杯多哈站落幕,中国选手斩获5金1银2铜。

  第一个决赛日中,罗欢获得了高低杠的金牌,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站赛事的首金。罗欢的D分为6分,E分得到了8.433分,最终以14.433分夺冠,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刘婷婷获得第四名。第一个决赛日中,肖若腾和邹敬园分别获得了鞍马的银牌和吊环的铜牌。

  第二决赛日,邹敬园、肖若腾分获男子双杠和单杠金牌。双杠决赛中,邹敬园第四个出场,最终以15.900分夺冠。单杠决赛中,肖若腾第三个出场,以14.533分夺冠。

  刘婷婷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比赛中连夺两金。平衡木决赛中刘婷婷的D分为6.1,E分给到了8.366,最终第七个出场的她拿到了金牌,罗马尼亚传奇老将波诺尔获得银牌,罗欢以13.700分获得第三名。自由体操决赛,刘婷婷第五个出场,D分为4.9,E分拿到了8.466,最终以13.366分夺冠。

  (汀苑)

标签: 刘婷婷体操波诺尔邹敬园肖若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