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霍尔金娜女神变大妈 那些胶原蛋白终逝去

2017年02月04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尔金娜出席发布会

  昨天说了一下东京奥运会吉祥物的事情,今天来说一位大明星,她曾是很多70后心目中的女神,拥有修长的身材和傲人的颜值,还是一位能在高低杠上翻飞的体操女皇--她叫霍尔金娜。

  为什么要说霍尔金娜呢?主要是因为今天这位前体操女皇穿了一身俄罗斯陆军的军装,以全新的身份亮相。霍尔金娜此番是为了给18天之后即将开幕的索契2017国际军人冬季运动会高调造势吹风。

  霍尔金娜目前的身份是预备役中校,公职是俄中央陆军俱乐部的第一副总裁,俄罗斯里约奥运代表团中,有近三分之一的运动员都出自中央陆军俱乐部。霍尔金娜可不是中央陆军俱乐部唯一的大明星,因为不能参加里约奥运会而退役的撑杆跳女王伊辛巴耶娃就是她的同事,是一名现役陆军少校。霍尔金娜还是俄罗斯国家杜马的五位女性体育明星之一。

  以上这些都是霍尔金娜如今的生活,以前她可是体操界的超级大boss,吸粉无数,是无数少男心目中的女神。霍尔金娜出生于1979年,就在不久前她刚刚度过了38岁的生日,女神竟然已经逼近了不惑之年,难怪70后们都奔五张了。今天霍尔金娜的几张军装美图刷爆了朋友圈,女神虽然多了霸气,但却再也找不到当年的美丽动人了,满满的胶原蛋白都随岁月融化了。有些胶原蛋白终将逝去,女神也终有老去的一天。

  霍尔金娜和中国平衡木奥运冠军刘璇是同龄人,可是刘璇看上去明显年轻很多啊,胶原蛋白也饱满很多,难道是战斗民族的女性在年近40岁的时候皮肤都会如此苍老吗?难道伊辛巴耶娃、莎拉波娃再过几年也要……不要不要,女神们可不能这样,好多人要伤心的,一定要注意保养啊。

  下面我要说说霍尔金娜那无可复制超级成功的职业生涯了。一个女子体操运动员有1.64米的身高,这简直就是体操领域的巨人身高,她要比大多数竞争对手的身高平均高出20公分。1995年也就是16岁的时候霍尔金娜就拿到了世锦赛高低杠的金牌,就此掀开了自己高低杠女王的辉煌之路。此后,霍尔金娜在1996年、1997年、1999年、2001年又四次获得高低杠金牌。1996年和2000年两届奥运会,霍尔金娜连夺高低杠金牌,成为了这个项目上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人。

  霍尔金娜不仅高低杠成绩突出,随着技术的日益全面也逐渐在全能领域崭露头角,并在世锦赛上三次获得金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也拿到了银牌,那时候霍尔金娜已经25岁了,告别的奥运会没有金牌,霍尔金娜的眼泪让全世界为之动容。霍尔金娜时期的俄罗斯队整体实力在世界前三,霍尔金娜在的三届奥运会上俄罗斯女团拿到了2银1铜。

  2004年霍尔金娜退役,在10年为国征战的经历中,霍尔金娜在奥运会拿到了2金4银1铜,在世锦赛上拿到了9金8银3铜,欧锦赛更是豪取13金(个人项目)。如此彪炳的战绩为霍尔金娜赢得了众多荣誉,也赢得了无数粉丝,精致的容貌和完美的身材以及高贵的气质更是让她成为了体育界的超级女神和体操运动的代言人,这种盛景自科马内奇之后已经许久未见了,独特的魅力更是让她赢得了冰美人的称号。

  虽然事业成功,但霍尔金娜的个人生活却一直扑朔迷离。她登上过花花公子杂志,高颜值艳照挂在了很多俄罗斯人的家中。2005年霍尔金娜26岁的时候在美国生下了一个男孩儿,但是孩子的父亲却一直是谜。虽然霍尔金娜宣称孩子的父亲是格鲁吉亚演员尤钦内什维利,但却被爆料孩子真正的父亲是富豪舒布斯基。更为震惊的是霍尔金娜和舒布斯基在一起不是为了名分,只是想为这个她爱的男人生个孩子。为了瞒天过海,两人于是给孩子找了一个假父亲,就是那位格鲁吉亚演员。

  孩子六岁的时候,霍尔金娜结婚了,嫁给了一位俄罗斯政界人士,名叫奥列格-科奇涅夫,曾是俄罗斯西北海关总署的服务总监,主要负责毒品管制,将军军衔,霍尔金娜比他小了23岁。

  如今,看到霍尔金娜在全力以赴的为在祖国举办的军人运动会奔走,冰美人不仅事业风生水起,也有了幸福归宿,虽然脸蛋上的胶原蛋白日渐减少,但哪个女人不会老呢?

  (糖豆)

标签: 霍尔金娜莎拉波娃俄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