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期待出战东京奥运会 里约四金并不是终点

2016年11月11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白宫受到奥巴马夫妇接见在白宫受到奥巴马夫妇接见

  新浪体育讯  19岁的美国体操女皇拜尔斯已经拿到过4枚奥运会的金牌和10枚世锦赛的金牌,但她并不想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是期待在休息一段时间之后重返赛场,并希望能出现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

  里约奥运会是拜尔斯的奥运首秀,她拿到了团体、个人全能、跳马、自由体操四枚金牌,还在平衡木比赛中获得了一枚铜牌,是体操赛场最大的赢家。

  从2013年到2015年拜尔斯在三届世锦赛上拿到了10金2银2铜,四个单项中除了高低杠不具备夺取金牌实力外,其余项目都具有竞争力,这也是她能成为多金王的主要原因。

  拜尔斯在芝加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将休息一年,然后重回赛场。不过拜尔斯强调自己非常想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虽然有一段时间休息,但自己会迅速回到比赛中来。

  拜尔斯的队友莱斯曼也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那将是她的第三次奥运会。22岁的莱斯曼是伦敦奥运会团体和自由体操项目金牌得主,里约奥运会她再夺团体金牌,还拿到了全能和自由体操两枚银牌。

  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拜尔斯23岁,莱斯曼26岁,对于女子体操运动员来说都已经不年轻,届时我们会看到她们的身影吗?

  (糖豆)

文章关键词:拜尔斯莱斯曼体操东京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