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书弟:整体发挥非常满意 但跟内村比还是有差距

2016年05月14日21: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邓书弟邓书弟

  新华社合肥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婷婷、卢羽晨)2016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赛14日产生了五个单项冠军。贵州队邓书弟取得男子自由体操金牌,浙江队袁霄阳夺得女子跳马冠军,江苏队翁浩赢得男子鞍马冠军,八一队刘洋夺得男子吊环冠军,上海队范忆琳取得女子高低杠金牌。

  13日以0.2分之差与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失之交臂的邓书弟在男子自由体操中发挥出色,以15.500分夺金,天津队穆济勒和山东队王灏然分别以15.300分和15.267分位居第二、三位。

  邓书弟赛后表示:“今天这套动作整体发挥正常,比较满意,但是跟日本队的内村航平他们比,还是有些差距。在自由体操上面,还是每一串(动作)要站稳才能拿高分,这样才能把分拉上来。”

  女子跳马悬念不大,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袁霄阳表现稳定,两跳平均得分15.450分夺金,河南队刘津茹和北京队荆洋位居第二、三位。

  在男子鞍马上,小将翁浩凭借7.1分的高难度成套,以16.200分轻松夺得个人首个成年组冠军。四川队邹敬园和八一队何云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终于拿到了!”翁浩赛后告诉记者,这是他目前三次参加成年组比赛的最好成绩,“心态变得比以前好。”

  八一队刘洋在男子吊环上发挥稳定,以难度分6.9分、总分15.734分将男子吊环金牌揽入囊中。江苏队的尤浩、广西队的廖俊林分列第二、三位。

  在女子高低杠中,范忆琳的难度分和完成分均为所有选手中最高,以15.834拿下这枚金牌。湖南队的谭佳薪和浙江队的黄慧丹分获亚军和季军。

  比赛将在15日收官,余下的五个单项冠军将于同日全部产生。(完)

文章关键词:邓书弟刘洋范忆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