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男队奥运选拔赛邹凯复出 奥运8人名单将出炉

2016年04月29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邹凯复出状态不错邹凯复出状态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中国体操队奥运选拔测验已于昨天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正式打响。除了两周前意外受伤的肖若腾之外,中国男队的九位主力进行了六个单项的测试。在已经结束的自由操比赛当中,老将邹凯克服了伤病影响拿到了15.311分,这也是他仁川亚运会之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而其他项目上,世锦赛全能季军邓书弟在自由操、双杠、单杠等项目上均有上佳表现,只有鞍马出现失误,拿到13.066分;吊环项目上,刘洋和尤浩都发挥稳定,刘洋拿到最高的16.166分;在中国队传统优势项目双杠上,世锦赛冠军尤浩拿到了最高的15.866分。

  据悉,中国体操男队将有5名正选3名替补共8位选手进入最终的里约奥运名单。最终奥运名单将结合本月28-29日的队内测试赛和下月7日进行的全国锦标赛的具体情况选出。

  (新体)

文章关键词:体操刘洋邹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