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刘璇产后首公开亮相 将加盟奥运真人秀

2016年01月07日01: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璇曾是体操奥运冠军刘璇曾是体操奥运冠军

  中新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 杜燕) 今天,著名奥运冠军刘璇产后首次公开亮相,成为“百人百天奥运计划”首位明星,并将于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期间打造一档奥运明星栏目。

  在今天举行的今日头条商业化品牌策略发布会上,该平台商业产品副总裁刘思齐正式发布“数·聚·化”品牌,即全量化数据定位用户、程序化推演聚合情境、真实性数据量化结果,让系统根据记录的日活用户点击、分享、评论、收藏等用户行为,通过复杂计算和分析,为用户推送他们需要的信息,包括根据用户兴趣匹配的广告信息。

  该平台商业产品策略总监谭晓博介绍,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每个人一天能浏览的新闻不超过1000条,而在上一届奥运会举行的16天里,仅仅几大门户网站发布的奥运新闻就超过31.4万,用户平均每天要面对的奥运资讯超过1.9万条,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寻找自己想看的奥运新闻。而全新的“数·聚·化”模式,帮助用户过滤掉其不感兴趣的奥运资讯,只提供专属于每个用户的头条奥运资讯,让用户拥抱“都是头条”的移动资讯平台奥运新体验。

  谭晓博还透露,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幕前一百天,将跨界整合百位明星、名人和行业领袖组成助威团,以每天一个“百人百天奥运开屏”的形式为巴西奥运会加油助威,用每一位名人的拼搏精神传递奥运精神。届时,“百人百天奥运开屏”提供的开屏曝光量将达到约10亿次。

  著名奥运冠军刘璇成为该平台“百人百天奥运计划”的第一位奥运大使,这也是刘璇在2015年10月发布产子喜讯后首次公开亮相。

  对于这次“上头条”,刘璇笑称“又有站在奥运奖台上的感觉。”据了解,在今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举办期间,她将推出一档明星奥运栏目。(完)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刘璇真人秀奥运冠军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