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体操全能冠军复出 世锦赛将战满四项

2015年10月21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道格拉斯道格拉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加布丽尔-道格拉斯,在伦敦奥运会获得女子全能冠军后,便暂时告别赛场。今年的格拉斯哥世界体操锦标赛,她将回到赛场。日前,国际体操联合会在其官网上撰写了一篇有关道格拉斯的文章。全文大致编译如下:

  在今年夏天的美国体操锦标赛中,道格拉斯名列第五位。这是她在伦敦奥运会后时隔两年多再次亮相赛场,她知道要与现在世界实力最强的选手比拼,她还需要多加努力。本周二的晚上,美国队在格拉斯哥进行了赛台训练。在训练中,道格拉斯舍去了伦敦奥运会时的一些高难度动作。

  在本届格拉斯哥世锦赛,道格拉斯很有可能参加全部四个项目的角逐,如果她想晋级10月29日进行的女子全能决赛,她在资格赛中的总分需要名列美国队的前两位。因为她的队友——两届世锦赛全能冠军拜尔斯、拉斯曼以及新人麦吉-尼古尔斯实力不俗,因此,道格拉斯想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道格拉斯知道要想去的佳绩,自己现在需要做的事有很多,“我需要增加我的动作难度。”对于训练,她说道:“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和心态都很好。”

  如果道格拉斯能够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她将成为继科马内奇后第一位连续参加奥运会的女子奥运全能冠军。“当我远离赛场时我想念体操。”道格拉斯继续说道:“我从来没有真的想过在伦敦奥运会后退役。我知道自己会回到赛场。世界上最没用的事就是后悔,我不想自己以后因为没有回到赛场而后悔。”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道格拉斯世锦赛奥运会全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