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郑姝音再胜沃克登 赵帅吴静钰周丽君夺冠

大奖赛郑姝音再胜沃克登 赵帅吴静钰周丽君夺冠
2019年10月21日 12:00 新浪体育
郑姝音再胜沃克登 郑姝音再胜沃克登

  10月20日,跆拳道大奖赛索菲亚站结束了三天的争夺,中国选手拿到四项冠军。

  第一比赛日,奥运冠军赵帅在男子-68公斤级决赛中17-7击败了韩国选手李大勋获得冠军。女子-57公斤级决赛,周丽君15-12韩国选手李爱伦加冕。

赵帅夺冠赵帅夺冠

  第二比赛日,女子+67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奥运冠军郑姝音3-2击败了英国选手沃克登,获得冠军。赛后英国媒体提到了今年5月世锦赛,郑姝音在一场有争议的比赛中输给了沃克登。

  今年5月的世锦赛,郑姝音在决赛中遇到了东道主英国名将比安卡-沃克登,临近比赛结束,郑姝音依然以20-10领先,这时裁判做出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判罚,他认为郑姝音扣分次数达到10次,按照跆拳道规则,对手自动获胜。这也意味着,沃克顿所得到的10分全部来自裁判的“扣分”,她凭借裁判的判罚获得世锦赛三连冠,也为东道主获得第一块金牌。

  9月日本千叶大奖赛,郑姝音曾战胜过沃克登。保加利亚索菲亚站的比赛于10月18日-20日进行。第二比赛日,女子+67公斤级决赛,郑姝音和沃克登再次在决赛相遇,郑姝音3-2胜出,获得冠军。

  第三比赛日,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奥运冠军吴静钰24-8战胜了韩国的奥运冠军金昭熙获得冠军。

  (汀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