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洗手间现死婴 印度19岁女跆拳道选手被捕

飞机洗手间现死婴 印度19岁女跆拳道选手被捕
2018年07月27日 07:57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一架航班25日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前,乘务人员在洗手间内发现一名死婴,警方调查后逮捕作为死婴母亲的一名现年19岁印度跆拳道运动员。

  这架航班从印度东北部曼尼普尔邦首府因帕尔起飞,当天下午3时30分在新德里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降落。

  降落前几分钟,空乘人员例行检查洗手间,发现用卫生纸包裹着的死婴。

  亚航发表声明,说机场医疗组的医生证实,婴儿在飞机上出生。警方推测,婴儿胎龄五六个月。

  这家廉价航空运营商说,警方随后询问搭乘航班的所有女乘客,那名青年跆拳道运动员承认婴儿是她所生。

  新德里警方机场警务处副处长桑贾伊·巴蒂亚告诉法新社记者,女子承认生下孩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和检查。

  巴蒂亚说,那名女子“只告诉我们她是运动员”,没有提供更多情况。

  印度媒体报道,航班当天经停东北部阿萨姆邦首府高哈蒂时,那名女子和教练登机,可能前往韩国参加一场锦标赛。

  那名男教练告诉警方,不知道队员怀孕。运动员本人没有在乘客资料中注明这一信息。

  那名女子面临罚款和最长两年监禁。调查人员正试图联系她的家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