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联赛揭幕战 陈中给昔日陪练颁奖

2017年04月09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陈中(右三)亮相

  4月7日晚,由昆仑决和踢王决联合推出的中国首个跆拳道职业联赛在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圆满落幕。在揭幕战中,包括奥运冠军“御用陪练”曾耿遵在内的多位选手不仅打出风格,并且也充分展示出了跆拳道的武道精神。比赛间隙的听声辨位跆拳道表演等节目也十分引人入胜,让观众大饱眼福。

  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是跆拳道项目的首个职业联赛,开创了历史先河,赛事目标是打造世界顶级跆拳道职业联赛,联赛包括世界竞技王者争霸赛、世界品势王者争霸赛、世界特技王者挑战赛三大赛事,每个赛事分为三个等级,以国际职业俱乐部、国内职业俱乐部和国内大众俱乐部为参赛主体。

  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揭幕战的主题是“冠军之夜 王者归来”,参赛选手均是国内外冠军级别,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奥运冠军陈中、罗微的陪练曾耿遵,他在面对比自己年轻了18岁的陈梓豪的时候,不仅展示了丰富的经验,冷静的头脑,还以顽强的精神面貌感染观众,面对对手的咄咄气势,曾耿遵最后时刻1分险胜获得了踢王决揭幕战胜利。在赢得这场势均力敌的苦战过后,曾耿遵更是接受了奥运冠军陈中的颁奖。

  赛后,曾耿遵表达了这场比赛对自己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我要做最好的运动员最最好的教练员,但我依然对跆拳道充满热情希望为跆拳道精神的传播和普及做出自己的贡献,而踢王决也正好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我渴望找回自己当运动员时候的激情,所以我回来了,不计代价的回来了!打完这场比赛,我很累,但是我很兴奋。真得有有一种想要爆发的感觉。”

  在谈到踢王决有何特别之处时,曾耿遵很认真的答道:“比赛规则的设计,比赛场地的设计,都让比赛变得更莫测,对于每个内心渴望胜利的运动员来说,都是一个充满诱惑的挑战。”最后的话题自然离不开奥运冠军陈中,曾耿遵就透露作为老朋友陈中对自己的复出是鼓励为主,并且还开玩笑说一再提醒要注意他这把老骨头。

  19岁的邓庭峰,是一位实力与颜值兼具,且很自信的小伙子。在男子55公斤级比赛中,邓庭峰是依靠最后的连环踢绝杀对手。作为90后,邓庭峰敢想敢做,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在最后一踢绝杀对手的那一瞬间觉得自己真的有帅过谢霆锋。“虽然谢霆锋长得比我还是帅一点,但是刚才那最后一踢的时候有一霎那我觉得自己真的有帅过他。今天现场气氛很热烈,观众的激情直接把我点燃,很燃。”这位年轻人也有着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梦想,“我喜欢篮球明星麦蒂,想象自己能有一天用刚才那最后一踢的pose像麦蒂一样灌篮。我下一个目标就是争取参加2018年的亚运会。”

  都说自古英雄出少年,在揭幕战中一位9岁的天津男孩儿孟繁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的上场动作霸气无比,除了出场的各种花式炫腿发之外,还在来到赛台上,单腿侧踢绕场一周。最终,孟繁昊是以46:32战胜对手。在赢得比赛胜利后,孟繁昊表示酷炫的出场动作是自己和教练提前都想好的套路,因为他想表现出天津人的气势来!虽然只有9岁,但孟繁昊说跆拳道已经成为了自己生命的一部分。不过在被问到是否因此增加女生缘时,孟繁昊却露出羞涩表情,并坦言是有很多女生的朋友。

  青春女星李萌萌,曾经出演过《不良女警》等动作轻喜剧,作为踢王决的中场嘉宾,这位看上去甜美可人的姑娘却在台上亮出了令人惊艳的表现,实力演绎了过硬的跆拳道动作,展现不俗的实力。在谈到如何与跆拳道运动结缘时,李萌萌说道,“因为一次偶然拍戏,接触到了这项运动,就非常享受帅气的感觉,而跆拳道也带给我了很多机会。在拍打戏时,就可以让我能够把握住那种感觉,只要掌握住竞技的感觉,就能很自然的显露出帅气的一面。”在李萌萌看来,他认为踢王决最好看的比赛是属于小王子组和小朋友组的,“虽然他们很小,但是也可以感觉到找到一些竞技带给他们的一些精神上的能量,非常好。非常燃。”

  以下是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揭幕战赛果:

  1、少年25公斤级:丁艺泽 胜 刘蒴

  2、少年30公斤级:赵宇轩 胜 周天宁

  3、少年30公斤级:闫鑫 胜 王魁军

  4、少年35公斤级:孟繁昊 胜 邱博勋

  5、 青年55公斤级:(极限竞技)邓庭锋 负 胡明达

  6、男子70公斤级:曾耿遵 胜 陈梓豪

  7、男子70公斤级:马子瑞 负 王子豪

  8、男子60公斤级:阿列夫.鲁斯兰(俄)负 罗剑斌

  9、男子60公斤级:潘柏辰 负 陈永远

  10、男子-80公斤级:李加天 负 张占启

  11、 男子-80公斤级:付指意 负 沙克巴纳夫.阿达米尔(俄)

  12、 女子-55公斤级:余思奇 胜 曲飞飞

  13、 男子少年团体获胜方:赵宇轩 孟繁昊 王亚坤 赵弋龙

  14、 男子成人团体获胜方:王子豪 陈永远 张占启

  (周超)

标签: 跆拳道陈中王子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