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踢王决联袂打造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

2017年03月07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昆仑决踢王决打造跆拳道联赛

  2017年3月5日下午,由昆仑决与北京踢王决赛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昆仑决&踢王决联袂打造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在鸟巢潮中巢厅隆重举行。全球浙商金奖得主 、永清国际商贸中心董事长、北京浙江商会服装分会会长卢坚胜,两届奥运会跆拳道冠军陈中,世界跆拳道国际裁判吴建忠, 修正健康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齐丽娟,北京迈克达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小燕以及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和踢王决创始人张银余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启动了本次赛事。

  世界顶级格斗赛事昆仑决与北京踢王决赛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世界顶级跆拳道品牌赛事——“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通过打造品牌赛事,促进跆拳道项目各个产业端的融合发展,促进全民健身,为国家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助力加油。为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注入活力。

  发布会前,昆仑决与踢王决的运动员分别在台上展示了搏击与跆拳道的精彩表演。跆拳道作为一项风靡世界的武道运动,有着广泛得群众基础。从2000年至今我国已经有5人共获得7枚奥运金牌的历史成就,在大众健身方面,我国跆拳道修炼人口更是达到千万以上,已经成为世界跆拳道习练人口第一大国家。

  “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将以国际职业俱乐部、国内职业俱乐部和国内大众俱乐部为参赛主体,将举办世界竞技王者争霸赛、世界品势王者争霸赛、世界特技王者挑战赛等系列赛事。让全球更多的跆拳道人士聚焦中国,推动我国体育文化建设和发展,同时吸引更多人成为跆拳道爱好者走入全球各道馆去修炼跆拳道。

  发布会上,踢王决创始人张银余及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也先后对“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的发展和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姜华表示:中国体育文化的推动与发展,任重道远。自由搏击和MMA本质上都有跆拳道的技术融合,所以这次和张总合作,我们要共同传递体育精神、传递中国尚武精神,让全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张银余也提到了习主席的 “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作为体育行业人士,不仅要 ’撸起袖子加油干’,还要 ’撸起裤腿行动起来’。自全民健身上升到国家战略,这对于体育产业来说是一次好的机遇。未来踢王决有两个愿望:第一通过赛事让更多人了解跆拳道 ; 第二希望有朝一日中国武道文化可以引领世界。”

  2017年4月7日,“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将在鸿坤昆仑决搏击中心举行揭幕战,现场会有世界顶级职业跆拳道选手参赛。“踢王决”将服务于行业、服务于国家战略规划,与全球的格斗爱好者们一起创造,共同分享!

标签: 跆拳道职业联赛赛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