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劳伦斯最佳新人:赵帅力压龚翔宇任茜

2016年12月15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帅赵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礼在BTV大剧院举行,里约奥运男子跆拳道冠军赵帅力压龚翔宇等人,获得最佳新人奖。

  最佳新人5位候选人分别是:赵帅、龚翔宇、任茜、邓薇、金博洋。奥运冠军雷声和歌手孙楠共同颁奖,最终赵帅获得最佳新人。

  赵帅

  1995年8月15日出生于辽宁省朝阳市。2015年,获得跆拳道世锦赛男子58公斤级比赛第三名 2016年,获得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冠军,实现中国男子跆拳道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

  (新体)

文章关键词:赵帅跆拳道劳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