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奥运人士将矛头指向池江璃花子:只考虑自己

反奥运人士将矛头指向池江璃花子:只考虑自己
2021年04月16日 11:53 新浪体育

  上周的日本游泳锦标赛上,夺得四项冠军的池江璃花子被内定为东京奥运会接力选手,北岛康介等纷纷送上祝福。

  在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池江璃花子在线上记者会上讲述了自己对于东京奥运会的期待。

  池江璃花子表示自己没想到在参加的比赛中全部获胜,能获得两个内定的奥运席位。在非常高兴之余,她还表示结果看似偶然其实蕴含着必然,通过努力练习有了好的结果,显得非常自信。

  但池江璃花子这番言论发表之后却出现了反对的声音,“只考虑自己的事情”、“这个人越是表现出来就越讨厌!奥运会不是笑眯眯的时候!”、“因为被奥运会利用,所以很讨厌”、“你会创造什么样的纪录,和我们完全没有关系。在感染扩大的情况下,不是狂欢的时候。我们已经自我克制了一年多了”……

  批评池江璃花子的人中很多都是反对举办东京奥运会的人,因为池江璃花子传递了积极、自信,是东京奥运会举办的标志性选手,因此他们将矛头指向了池江璃花子。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